科技金融公司合作案例

客户背景
在确保现有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,公司不断完善运营模式,积累******管理经验,整合******行业资源,加大互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,强化品牌******度与影响力建设,力求打造一个多元化、标准化、信息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。

客户需求:

1、IVR语音导航
2、CRM客户管理系统

解决方案

1、一套符合企业需要的呼叫中心通讯平台,与APP对接,提高企业的业务与管理的效率。

2、接口对接:通过系统开发接口,把几个系统进行系统对接,统一接入通讯平台,从而达到数据共享,客户管理统一的目的。

3、采用交互式语音应答模块,提前设置好应答语音,根据用户需求自动分配坐席;

4、实现一键群呼,智能分配,来电弹屏,数据记录等功能,对呼叫过程进行管理;

5、全程自动录音上传,自动生成报表统计,以利于监督与管理;

客户评价

通过搭建“九狐”呼叫中心系统,与公司APP做对接,提高了电话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,并满足系统后期自由扩展和关联其他系统,实现集中管控和大数据分析,全面提升了的智能化、数字化水平。

相关产品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0-8111-3086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service@jiuhutongxun.com

工作时间:9:00-21:00
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