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综合项目合作案例

项目简介
XX公司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,是集文化旅游、娱乐体验、生态休闲、主题商业、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项目。

项目需求

随着欢乐谷,玛雅水乐园等名字在各大线上、线下媒体慢慢铺开,该旅游的项目咨询来电越来越多,为提升客服形象,增加客户满意度,九狐拟建一套客服热线系统。

九狐解决方案

1、IVR语音导航:九狐系统与400电话无缝对接,客户通过IVR多级语音导航找到指定项目人员进行服务

2、质检:客服主管可对客服人员进行详细考评

3、来/去电弹屏及客户关系管理:通过八百呼系统拨打或接听电话,能******时间了解到客户详细信息

4、自动录音上传:通话录音实时保存上传,支持语音转文字,可按权限进行查询及下载。

客户评价

九狐通讯在多家竞标呼叫中心系统的供应商中脱引而出,***终不负众望,为项目提供了******的解决方案, 所搭建的客服热线系统******达到了预期的要求!

相关产品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0-8111-3086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service@jiuhutongxun.com

工作时间:9:00-21:00
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